sadako  
妳亂入了我了生命當中 ( 第559個日子 ) ↑





於睡不著的中午. 寫下這邊文章的同時.


是"小薇" ( 走入我生命當中的第559個日子 ) 

很慶幸. 目前的自己呢 到現在. 還活的好好的.

而小薇呢. 也在換到了現在第3個上班的環境後.

在公司的努力輔佐 (導正下)  幹部的不厭其煩 (教導下). 

終於. 慢慢的快要成為一個比較像人的人了.


先大概稍為介紹"小薇"在這 (559個日子當中) 

為我生命所寫下的 ( 動人史詩 ) 


一同見證她絕無NG. 精彩人生的每一刻.


客倌們. 且讓我們一起看下去↓


她呢總共. 


換了3間公司. 搬了6個家. 搞了失蹤3次.

眼角膜潰爛休檔2次. 



換了2個男人讓她舒服. 一前一後. 


( 而這兩個男人呢. 目前一個被關. 一個剛關出來沒多久 )

所以想必這段日子當中. 前後問題男友也惹來了不少麻煩呢


夾娃娃共5次 ( 總數為6. 一次呢是在我認識她之前 )


小孩生了2隻.  一隻大豬頭. 一隻小豬頭.


而小薇本身是個單親家庭.


大豬頭呢. 由她媽媽幫她扶養著 (可見她的母親是多麼的辛苦阿)

又要工作維生. 還要幫她照顧一個本來小薇自己該照顧的小孩.


小豬頭呢. 由她自己帶在身旁. 陪他闖盪江湖 (目前3歲半)


時光匆匆. 光陰如梭. 想當初小豬頭一同與小薇亂入我了生命時

也才快2歲左右. 想來歲月真的是不饒人阿.



而今天會以回憶的方式先概訴小薇的一切. 

主要是想藉由這篇文章.


跟大家庭裡( 其他所有的妹妹 ) 說聲: 親愛的妹妹們. 對不起


一路上我知道. 妳們的心疼也不捨. 就為了小薇這個問題小姐.

該付出的. 該罵的. 該打的. 該罰的


( 所有能做的一切 我幾乎用盡 ) 相信你們都看在眼裡 ↓
   

搞的自己. 人不像人. 鬼不像鬼.

甚至些許的心理不平衡. 為什麼我好像把大部分的心思.


都花在小薇的身上. 而有時難免忽略了其他的妹妹妳們.



但有一件事呢. 一定要讓妳們知道的. 也必須跟妳們說的. 

對於小薇. 我也曾放手過.  放棄了她.


就在她第2間公司上班不正常. 被公司下檔後.


那時的我真的是心灰意冷. 決心不在理會她的一切所有.



一個禮拜後的凌晨5點. 我的電話響起了. 一通無號碼的.

我接起了電話. 電話那頭. 傳來一個女孩哭泣的聲音.



沒錯. 是小薇. 哭訴著要我在幫忙她這最後一次.


並且答應我. 一定會好好上班工作的.



此時的她( 已懷有第1個即將要夾掉的娃娃 ) 


而把她肚子搞大的男人( 想必也是個無三小路用 )



他已走投無路. 再沒有任何人願意幫忙她理會她.


加上因為沒錢繳飯店房租.
被趕了出來. 帶著小豬頭. 流浪在飯店對面的公園↓

caption  

 ↑ ( 位於高雄市. 鹽埕區的 中正大飯店 )



我心裡一番掙扎. 腦還中浮現的畫面. 不是小薇


( 我知道他一點都不值得可憐 ) 還非常可恨呢


( 而是心疼她無辜的老母 大豬頭 還有 小豬頭 ) 



我很故意的讓小薇在公園等上了1個多小時. 



希望他永遠記住 


( 無人理會 被人放棄 帶著小孩流浪公園 )當下的這一刻 


在忙完接送所有妹妹們下班後. 大約凌晨六點半


我才過去與她碰上一面. 



到了中正飯店 ( 對面的噴水公園 ) 


至於我未何幫它取名( 噴水公園 ) 



熱戀的情侶們. 晚上不妨去那約會走走看看.


亂詩情畫意的. 相信有助於戀情急速加溫呢.

當晚很可能就會發生一些應該發生.且令人既期待興奮了事喔.
(噴水公園) 的由來 


( 只是千萬別忘了做好安全措施喔 )    



我一邊開著車. 一邊尋找著小薇ㄉ身影.


當下的那一幕. 說真ㄉ. 著實讓我有些心酸.


我看見小薇. 一手提著一大包( 應該是在小北買的99元的行李袋 )


一手牽著小豬頭的手. 而如果沒看錯的話

( 小豬頭是打著赤腳的 腳上連雙鞋子都沒得穿 )  


就傻傻的跟在小薇的身旁. 一付什麼都不懂. 好傻好天真的模樣.


( 而這個年紀的她 本該什麼都不懂的 不是嘛 )



當下我停下了車子. 沉思一番. 這一秒我又決定傻了下去.

再一次的 ( 讓小薇與小豬頭亂回我了生命 )



靠   也太傻了吧   


本來好不容易還有黑白的人生可以過

一定硬要搞到整個完全沒有畫面才爽      還真他媽白吃


感謝其他的妹妹們. 妳們的成熟. 懂事. 讓我不至於在為妳們多煩心

( 雖然一開始初來乍到的妳們也是懵懂無知 傻呼呼的說 )


也感謝妳們為了我心疼  不捨 與 小小的吃醋 (哈)


( 住在妳們心裡 我感到無比的光榮與驕傲喔 真的)



也希望妳們把對我的這份 包容與體貼 分一些些給小薇.



不管過去如何 ( 至少在小薇出現的第559個日子 )

現在的她. 已逐漸人模人樣.


慢慢學會怎麼不讓人那麼樣的討厭.

慢慢學會怎麼去當個比較像樣的媽媽.
 慢慢學會怎麼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.


 曾經的過往 ~
在 (灰色世界中) 的點點滴滴  我用我的生命去記憶 ...






( 高雄酒店幹部 ) 高雄酒醉引路人


阿軍 : 0968363657


賴 : a0968363657

微信 : a0968363657





高雄酒店消費高雄酒店玩法

都歡迎你來電或聯絡詢問

相信可以提供您不錯的意見喔

31886569_1706277079452792_3303413974766190592_n

應酒瀧阿軍0968363657


arrow
arrow

    應酒瀧阿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