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經紀面試篇,至今為止最難的挑戰        
我們的邂逅      (依依) 為我帶來的老天爺的女兒 ↑



嗨. 你好  你叫我 (正咩比) 就好了  我長得高高瘦瘦的   

是很多男生都會喜歡的那種類型喔



電話這頭   我人生第一次聽到   她媽果然人外有人   天外有天 

居然有人比我還自戀成這樣  (我都傻了)






旗下妹妹( 依依 ) 跟我說. 有一位女孩兒好朋友看他之前上班這麼不正常.

沒想到換了這經紀之後. 上班竟如此正常.  於是乎燃起了自己強大的好奇心.

打算重出江湖順便與我過上幾招.


根本  明知山有虎  偏向虎山行 (哈)




據說 (正咩比) 曾在一年前於高雄岡山 百花紅ktv上過一陣子呢




就在於接 (依依) 下班回楠梓時 順便與 (正咩比) 面試一番

位於高雄楠梓區 (捷運.都會公園站附近) ↓
DSC08620  

 與 (正咩比) 聊完之後  確定了當晚 


他會與 (依依) 一同由楠梓前往市區化妝  弄頭髮 好讓我帶她看店去... ...





怎料  看了兩間店偕遭打槍...  ( 已有刻意挑選可能會上的店家 
)


今非昔比  或許  在一年前還能勉強將就讓她在這環境生存

抖轉星移  時代變遷  現在的環境之競爭早已無他容身之所

而店家也一定會在意到客人的感受   畢竟是打開門做生意的




至少我們努力過了   沒什麼好後悔的   不是麻




所以當機立下  決定了

今天其實是約她出來吃火鍋的 ↓

DSC08678  
位於高雄市七賢路上 (大上海火鍋) ↑



一番安慰及鼓勵的話語  

並附上她今日特地精心打扮的妝髮費用  (她真的很用心的)



一並給予了她...






你是老天爺的女兒   萬中選一的  


除了妳  誰有辦法面對這般跟著自己一輩子的殘疾

依舊樂觀   一樣開朗   依然豁達   自信如妳


感謝妳闖進了我了生命  為我上了這寶貴的一課




相信大家看到你是這般堅強的   

也都會在心裡告訴著自己    我們有什麼資格不夠勇敢...  ...  


(這是她的一雙手) ↓

 
988798_564999526913892_265200316_n        
 曾經的過往 ~
在 (灰色世界中) 的點點滴滴  我用我的生命去記憶 ...








( 高雄酒店幹部 )
 
高雄酒醉引路人


阿軍 : 0968363657


賴 : a0968363657

微信 : a0968363657







高雄酒店消費高雄酒店玩法

都歡迎你來電或聯絡詢問

相信可以提供您不錯的意見喔

arrow
arrow

    應酒瀧阿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