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... ...






2012年4月29號. 凌晨5點多.

接到了一位已故好友 (聖益) 的電話.


電話那頭告訴我. 有個妹妹想上班.

要介紹給我. 並且把電話留給了我. 


要我與她聯繫洽談  上班事宜.






感謝你曾陪我走過人生的一小段路.


留下些許美好的回憶 

(聖益) 如果下輩子有緣. 希望呢能與你在當上朋友.

可是說好了要早一些一起 ( 長大懂事 )

也好讓我們的人生能走的更完整.


也祝福在天上的你.  一切安好.  別來無恙.












而 ( 聖益 ) 帶來我生命當中的這位女孩兒.

故事的女主角. 總該有個名字的.

於是我們就幫她取名為 "小薇


在認識"小薇"之前呢. 我的人生 是黑白的~

而在認識他之後... 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  我的人生    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[ 完全沒有畫面 ]

          
[沒有畫面]    [沒有畫面]    [沒有畫面]


 曾經的過往 ~
在 (灰色世界中) 的點點滴滴  我用我的生命去記憶 ...









( 高雄酒店幹部 )
 
高雄酒醉引路人


阿軍 : 0968363657


賴 : a0968363657

微信 : a0968363657

 








高雄酒店消費高雄酒店玩法

都歡迎你來電或聯絡詢問

相信可以提供您不錯的意見喔

arrow
arrow

    應酒瀧阿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